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乐知时x宋煜]过敏亲吻

  

小乐乐不小心又过敏了!身上起疹子痒怎么办?当然是做点事情来分散注意力了霸道的火日立我好爱 !


  

  “你好是宋煜学长吗?”听筒中传出了清朗的女声。“我是。”宋煜心中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哦!是这样的!我是乐知时的学姐,我们聚会时乐知时过敏了,我们现在在医院,你有空来一趟吗?”听完之后宋煜连外套都没穿就朝医院去了。


  

  宋煜到了医院之后照女生说的位置看见了靠在椅子上输液的乐知时。


  

  “乐乐!”宋煜穿过围在乐知时前的同学们,蹲在地上察看着乐知时的情况。“哥哥,我没事儿了!你别担心。”乐知时的脸色苍白,手上和脖子上起了一些红疹。宋煜确定他没什么大问题了才问道:“你又吃什么了?我不是说了东西不要乱吃吗?”宋煜的语气十分严肃,乐知时知道宋煜生气了。

  

  “我…我不小心喝到了酒。”乐知时小声回答道。“你这么大个人了连酒和水都分不清吗?你真是…”宋煜看见乐知时的眼眶有些泛红,一时也说不下去了。“算了,你安心输液吧!我去结帐。”宋煜走到了电梯口,他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宋煜学长!学长!等一下!”身后传来了一个男声。他转过头看见了一个瘦高的男孩子跑到了他面前,“你找我有事?”宋煜现在心情不好,他想不起面前这个男生之前在哪儿见过。


  

  “那个学长你误会乐时知了,今天的那个酒不是他自己要喝的,今天聚会时,有两个男生在我后面,我听到了他们说话内容,他们想要调戏乐乐,于是以学长的名义来给乐乐递酒乐知时拒绝了,但他们说这个是果汁然后强迫乐乐喝的,我当时看见他们把乐知时压在墙角给他灌酒喝,所以这不是乐知时的错,你别怪他了。”听完那男生的话后宋煜顿了一会儿而后问到:“那俩个男生是谁?”宋煜的语气十分生冷让人听了脊背发凉。

  

  那男生将拍的照片给了宋煜,宋煜看后对那男生道了谢就走了。电梯中宋煜手中的照片被他的手攥皱了,指节用力到发白。


  

  输完液后,宋煜给乐知时的同学道了谢后就带他回家了,两人坐在车上,一路上两人都没开口,路边的灯光透过玻璃打在了宋煜脸上,从乐知时的角度看过去,竟有着几个恶厉之色。

  

  两人回家后乐知时不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宋煜压在沙发上脱掉了上衣,乐知时长得很白,平时不小心磕到那地方都会变青变紫,在乐知时的胳膊和胸口处的几道红痕十分的明显。宋煜看着这红痕没说话。


  

  “哥哥。”乐知时小声的叫了一下。“乐知时,受欺负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强撑。”宋煜压抑的怒火此时释放了出来,他十分生气的质问着乐知时。


  

  乐知时看见宋煜这个样子感到了害怕,他的眼眶发烫“对…对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乐知时的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宋煜看见乐知时这个脆弱的样子,立刻就清醒了,他控制了一下语气,擦掉了乐知时的眼泪,他抱在了怀中“好了,别哭了!”他放柔了语气,拍了拍乐知时的背,“对一对不起,我···我只是···是不想让你担担心而己,真的。”乐知时哭得更汹了。

  

  “好了,别哭了,不然哮喘要犯了,我没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气你不告诉我实情而己,别哭了!”宋煜抽了纸为他擦眼角的泪水,宋煜亲了亲他的眼角。

  

  宋煜给他穿上了衣服然后将他拦腰抱起走到了卧室,他把乐知时放在了床上,然后倒了温水把医院开的药拿到了房间,乐知时半卧在床上,手上不住的挠了挠红疹。“别挠,会留疤的。”宋煜抓住了他的手。

  

  “来把药吃了!”乐知时接过药和热水仰头吃完了药,可是他就是忍不住想要挠“哥哥,我好痒啊!”宋煜抓着他的手他抽不出来。“痒也不行!你想办法分散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宋煜没松口,谁知乐知时起身下子跨座在了他身上,吻住了他,宋煜的舌头拒过他的嘴里还有着淡淡的酒味儿!俩人吻了一会儿,乐知时松开了唇,看着宋煜。


  

  “哥哥,你不生气了吧!”乐知时小心翼翼的问到。“嗯,你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宋煜又在乐知时的嘴上亲了一下“好了,休息吧!你还生着病呢!”他把乐知时盖好被子然,后躺在边,哄着他。

  

  不知过了多久,宋煜看了看胸口处的人呼吸平稳,他轻轻抽出手,将他的头放在枕头上,然后轻轻的下床出了门。


  

  他走到了乐知时们聚会的地点,刚到门口就看到两个男生搂着肩醉熏熏的出来,宋煜走到两人面前,二人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人骂了一句然后推了宋煜一下,宋煜直接把两个人的头发扯住往一边的小巷子里扯,约莫过了二十分钟后就竖走了出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离开了。


  

  第二天乐知时看见了W大的论坦看见了一条热议,昨天随他的两个人被人打得半残,现在在医院中,因为他们两个人品不正坏事做多了,许多人都觉得大快人心为那位神秘人士点赞。乐知时看了一眼在厨房做饭的宋煜,没提起这件事。

  

  

  

  芜湖!大家快来投稿啊!!!

评论(2)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