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韩行谦×萧驯】抑制剂


      啊!腹黑的韩医生谁不喜欢!小狗狗的发情期到了,咱们韩医生把持不住了!


  

  早上萧驯从梦中醒来就没有看见韩行谦,他看见了韩行谦留给自己的纸条 。原来他又值班去了!他立刻起床收拾好之后吃了韩行谦准备的早餐就出门啦 !

  

  萧驯自信满满的踏入了总部之中,准备开始自己充实的一天。迎面走来了陆言,这小兔子一整天都活蹦乱跳的但是今天早上的陆言有点儿不一样,陆言走路时扶着腰,萧驯隐约闻到了一股箭毒木的信息素味道。


  

  “早上好啊陆言!你不舒服吗?”萧驯走到他身边,他隐约看见了陆言脖子上的红痕。“没有没有!那个韩医生让我告诉你你来之后直接去他的办公室。”陆言的脸颊有些泛红他抓住自己的两只耳朵包住脸同时后颈露了出来,萧驯看到了一角黑色膝蔓标记,他瞬间就懂了。于是他没有久留就向韩行谦的办公室走去。

  

  刚踏入医学会,他就看见了站在一个门边为身后的实习生们讲解问题的白大褂,他的鼻梁上架着金丝眼镜,十分温柔的为他们解释这温润亲切的样子让萧驯的心跳又加快了。韩行谦似乎感受到了他灼热的视线,他抬起头看见了离自己不远的萧驯。他停止了解说笑着对萧驯说:“来了!先去办公室吧!我忙完了再来、找你。”韩行歉的语气软软的充满了宠溺。他身后的人的目光灼灼的看着萧驯。萧驯点了头立马从他们旁边走过去了。

  

  他冲到韩行谦的办公室,门没锁他直接进去了,他走到沙发边坐了一会儿,感觉无聊于是又走到了韩行谦的办公桌后面,他坐在椅子上,看见了桌子下面的一张X片,他怀着好奇心抽出来,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就惊到了,那张X片上就是自己的尾巴,萧驯感到十分的羞臊他立刻把X片回去“韩哥真是的!”他在心中抱怨,但是身后的尾巴却受不住的摇了起来。

  

  突然他闻到了一股炒瓜子的味道,自己的浑身开始发热,头有点晕。“完了!发情期!”萧驯立刻站起来他走到床帘后从抽屉中去拿抑制剂,结果针尖刚抵到手上身后就传来了开门声,萧驯立刻把抑制剂藏到身后,紧张的看着韩行谦。


  

  “你在干什么?藏什么?”韩行谦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心中十分的疑惑。他走过去看见萧驯的面色潮红,他闻到了空中的炒瓜子味儿!

  

  “拿来!”萧驯看着他那凌厉的样子,只好把抑制剂拿了出来,韩行谦看清他藏的东西后低声笑了一下,他一把抓住萧驯的手腕一把将他抵在墙上,抑制剂“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二人的鼻尖相抵,处于发情期的omega对alpha没有丝毫抵抗力,萧驯主动凑上去吻了吻韩行谦。韩行谦唇角勾了勾放开了萧驯的手“把我眼镜摘了。”在千鸟草信息素的围绕下他把韩行谦的眼镜取了下来。

  

  “真乖”韩行谦笑着又吻了上去,二人唇齿相绕,吸取着彼此的气息,韩行谦一口咬在了他的腺体上,韩行谦的信息素注了进去。冰凉感让萧驯舒服了不少。

  

  韩行谦将他压在沙发上,解开了他的衣服。“韩哥,别在这儿好不好,要不我还是打抑制剂吧!”韩行谦看着他,小狗的双眼湿辘辘的,双颊潮红,嘴唇红艳泛着水光。韩行谦脱下了自己的衬衫,从抽屉中拿出东西,撕开了包装。“有我在,你还要什么抑制剂啊!”韩行谦嘴上温柔,他很温柔的将自己深埋进去。“韩哥,你怎么还准备了这个。”萧驯没忍住还是问了。韩行谦笑了笑 “跟你在起,我不得随时随地都准备好。”萧驯听完后耳根发热,真没想到他韩哥这么会。

  

  二人情意正浓,这时敲门声响了起来。“韩哥有人!”萧驯的声音有些哑。韩行谦抬起头吻了吻他的唇“别怕,我锁了门的。”


  

  咳咳!剩下的就不写了!自行想象吧!大大上周被审核气到了没更新,大大这周开始正常更新了。


评论(8)

热度(5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