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韩行谦×萧驯】韩哥要抱抱

  哈哈哈!大家见过醉酒的小狗儿吗?来来来!看看醉酒的小狗儿把韩哥勾成什么样子了。大家再来给大大提个建议!快来给大大投稿啊!

  

  

  “好了,陆言,别喝了!你这个酒量,一杯就倒,你都喝两瓶了!”此时一只小兔子爬在桌子上,两只耳朵软软的垂在桌上,他抱着一瓶酒喝,脸上有些红。


  

  “不会!你相信我!我还可以!”小兔子不服输,说完又灌了一口,然后看了一眼一旁的萧驯,然后不由分说给他灌了一口。


  

  “咳咳!陆言!我不能喝酒!待会儿我醉了,我怎么向去!”萧驯的酒量不好,一口下去已经有点晕了。


  

  “怕什么!待会儿让韩医生来接你不就好了。”陆言说完又开了一瓶递给了萧驯。


  

  “不行!绝不行!”萧驯心想绝不能让韩行谦知道他喝酒,否则韩哥会生气的。


  

  “怎么不行!你那么怕他干什么!实在不行你住我家也可以的。”陆言说完就要去收拾房间。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萧驯心想若是不回家之结果比喝酒,还吓人。


  

  “好,来我们继续喝!”陆言抓着萧驯就给他灌。


  

  结果就是萧驯喝了一瓶之后就晕在了沙发上。陆言看着他笑着说:“你这个酒量也太差了吧!”陆言一个人把剩下的半瓶酒喝完之后头也很晕,于是他倒在萧驯旁边也晕了。


  

  韩行谦接到电话的时候他刚回到家,萧驯不在家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喂?韩医生你现在有空吗?萧驯喝醉了,现在在我家,您要来接他回去吗?”毕揽星的心情也是很不好,他忙了一天回来,打开门就看见了一地洒瓶子和躺在沙发上丧失了意知的二人。他一把将陆言抱起来,上楼时陆言醒来了,迷迷糊糊的,一会捶他还骂他臭揽星,他刚把陆言放到床上,陆言就一下子坐起来搂着他的脖子不由分说的咬了上去。空气中散发着蜂蜜香甜的气味,陆言松开牙后就睡了过去。毕揽星从楼上下来看见还躺在沙发上的萧驯,想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打电话给韩行谦。


  

  “我马上就过来!”韩行谦说完后直接就出门了。没过多久门铃就响了,毕揽星刚收拾完烂摊子就去给他开门。


  

  “韩医生你来了,萧驯在沙发那儿!他只是和阿言喝醉了,没什么大事儿。”萧行谦走进去一把打横抱起萧驯就朝门口去,出门之前他对站在门口的毕揽星说:“打扰你了,不过下次麻烦你告诉陆言,酒对身体不好,你们还小,就算他要喝就你陪他喝,别让我家萧驯碰酒。”

  

  “好的,韩医生我会告诉他的,今天是我疏忽了是我没管好陆言,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韩行谦点了点头说了句早点休息就走了。


  

  韩行谦将醉得不省人事的萧驯放在后座然后自己坐在前面开车。到了地下停车库,他把萧驯抱了出来向电梯口走去,路上萧驯有些迷糊的睁开眼看见了一脸黑的韩行谦。


  

  “韩哥?你怎么在这儿?我怎么回来了?”萧驯看着自家的地下停车库有些迷茫,他的脑子生疼,有些事他想不起来了。“不回来,在他家过夜吗?”韩行谦只说了这句话然后就不作声了。


  

  萧驯看出了他不对劲,似乎真的生气了,萧驯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边,韩行谦看了他一眼

没说话。萧驯在酒精的作用下似乎变得大胆了一些,他伸手搂住他的脖子,两条腿分开垂在身侧,韩行挂着他的腿,两人面对面。


  

  “韩哥,你生气了吗?”萧驯喝醉了鼻尖红红的双颊也是绯红色,因为酒精他的身上有些烫。“没有,我为什么生气。”韩行谦勾了勾唇说道。


  

  “你看,你都不对我笑了,我知道今天我喝酒了是我的错,我保证,我下次决对不会再碰酒了,别生气了。”小狗的眼睛湿辘辘的,双唇泛着水色,看着他这勾人的样子韩行谦心中的火气顿时消了一半。他正准备说话时,萧驯上前在他的角上吻了一下“别生气了好不好!”那温热的触感和甜腻的声音击碎了韩行谦的理智,他腾出一只手按住萧驯的头向前,二人的唇齿磕碰在了一起,这次不同往日,韩行谦吻得热烈而粗暴,舌头粗暴的掠过每一处汲取着他的气味。

  

  二人下了电梯,韩行谦将他压在墙上继续亲吻着,萧驯伸手扯掉了韩行谦的外套,韩行谦抱着他走到卧室,将他压在床上脱去他的上衣,一口咬在了他的腺体上,信息素大量涌入让萧驯有些痛苦。


  

  “这是你自找的,晚上不回家就算了,还喝酒,是我太放纵你了吧!”韩行谦在他的身下种下了许多标记。


  

  “嘶!”萧驯发出了抽气声,但没有丝毫的反抗反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吻住他的唇。韩行谦的角贴在他的头上,读出了他此刻的心声:“想要韩哥抱抱。”


  

  韩行谦伸手紧紧将他抱在怀中“下次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把你锁在家里,哪也去不了。”此时此刻毕揽星面对着一只对自己热情无比的兔子。

  

  酒精真是个好东西!开玩笑的!大家一定要少喝酒!


评论(4)

热度(3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