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妹叔】洗香香(泡温泉)

  辞辛谁不爱?谁也禁不住小辞辛的诱惑啊!

  温泉play!在彩蛋里哦!

  

  大家还想看什么车车?私信哦!

  

  

  俩人早在国庆前干完了一切的工作,于是赵锦辛准备带黎朔去度假。俩人坐飞机上下老之后就直接去了提前订好的酒店。

  

  

  黎朔进入酒店后把行李安置好了就倒在了床上。

  

  赵锦辛走过去双手撑在他的头两侧,笑着亲了一下黎朔的脸颊:黎叔叔,你累了吗?”

  

  “还行。”黎朔回搂住了他。“那我带黎叔叔去个地方好不好?”赵锦辛在他的脸颊边蹭了蹭,柔软的发丝挠得黎朔发痒。“先吃个饭再去吧!”黎朔笑着把赵锦辛推起来。

  

  “那可不行,那个地方会让黎叔叔吃饱的。”赵锦辛一脸坏笑地看着黎朔,然后又抱着黎朔的腰在他胸口蹭了蹭:“好不好嘛!黎叔叔~”黎朔看着他这可怜巴巴的小表情心里顿时就软了,他伸手揉了揉胸前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

  

  “好好好!我答应你!走吧!”赵锦辛听后立刻凑到他脸边“吧唧”一声“我就知道,黎叔叔最爱我了。”赵锦辛牵着黎朔下了楼,带着他往酒店的后门走走到了一个门口,赵锦辛拿出手机上的信息给服务人员看。

  

  对方说的是日语,黎朔不怎么听得懂,赵锦辛和对方说了几句后,服务生便带着他们往里走。赵锦辛回头给了黎朔一个甜甜的微笑。

  

  

  “黎叔叔走吧!”穿过这到门外看是露天的后面有一个很大的园子,每个院子都有一个石拱门,下面是们,周围用木板隔开,分成了几十个露天小院,院中还有白汽上浮和隐隐的水声。

  

  俩人走到最里面的一个院门,赵锦辛拉他进去之后迎面扑来了一大股水蒸气,待眼前的水雾稍散了些黎朔才看清了眼前的景象,是一个比较大的温泉,岸上还放了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桌上摆满了食物,还有一瓶红酒在另一边还放了一个小沙发。俩个服务生为俩人关上了门。

  

  赵锦辛拉着他走到了桌边为他拉开了椅子,等黎朔坐下后,他才去对面坐下。“黎叔叔,你不是饿了吗?吃吧!”赵锦辛笑咪咪地给黎朔倒了一杯红酒。

  

  “锦辛,原来你说的,就是要来带我泡温泉啊!”黎朔脱下了外套,松了松结领带。赵锦辛看着他白衬衫下隐隐描摹出的肌肉轮廓喉上下滑了滑:“对啊!黎叔叔快吃吧!多吃点儿待会儿才有力气。”赵锦辛说完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黎朔一下子就懂了笑里的深意“你个小**,这里可里露天的,那么多人你收一下你的小心思。”

  

  “我就知道黎叔叔会害羞,你放心我们前面这几个温泉我全包了,不会有人的,你别担心。”赵锦辛说得无自豪。

  

  “你呀你!就知道糟蹋钱!回房里不一样吗?”黎朔说道。“那怎么会一样!我说过要和你在每个不同的场合,温泉一定少不了。”赵锦辛说着仰头一口喝完杯中的红酒,一滴酒从唇边滑出,他伸出舌头舔了舔,一双桃花眼充满诱惑地盯着黎朔。

  

  黎朔瞬间觉得有些口干,他低下头吃饭不再说话。赵锦辛先吃完,他脱了衣服,先泡了进去。

  

  黎朔吃完后,赵锦辛靠在温泉边:“黎叔叔,快下来!”看着赵锦辛充满期待的小眼神黎朔笑着摇摇头。他脱衣服时赵锦辛直勾勾的盯着他,虽然在一起这么久了,黎朔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他迅速脱完衣服,下了水。

  

  他背过身将西装放到装浴袍的托盘上。他正准备转身,就被人抱住了“黎叔叔可真让我好等。”剩下的就在彩蛋啦!快来看看!(激动得跺脚!)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