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燃晚]师尊太可口了

  没想到我上一篇燃晚大家那么喜欢!大家都想看细节!

  所以,咳咳!看在我宠粉的份儿上,大家去看彩蛋吧![害羞]

  这次是湿身诱惑,可能会00C!大家见谅! 

  

  楚晚宁整日呆在南屏山实在是闲得慌!一天他被一个山的草木精灵找上,草木精灵给他讲了一大堆,简单概括:“想让楚晚宁做饭。楚晚宁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对自己的厨艺情有独钟,但是他反正也是闲着,都是邻居帮个忙也是可以的。于是在太阳下山之后,满脸通黑的草木精灵手上揣着几个黑色的不明物笑着和楚晚宁道别。

  

  楚晚宁回屋坐在椅子上等墨燃回来。他一眼弊见了桌上的木盒,那是那个精灵送给他的谢礼,说是什么可以提高精神的香料。

  

  他瞧了一眼没甚在意,便将他放到了香炉边的料堆中。第二天晚上楚晚宁坐在床上看书,屋中有一股甜腻的香味起初他还没怎么注意,可是没过一会儿他就感到浑身发热,头有些晕。

  

  他站起身打开院门,在院子中站着吹了一会儿风,但是情况依旧没有改善。他脚步有些虚浮地回到房中,一下子他就注意到了那个正昌着缕缕白烟的香炉。

  

  “墨燃!”楚晚宁叫了一声,外面立刻传来了脚步声。“师尊,怎么了?有什么吩咐!”墨燃手上还拿着锅铲一下子就冲到了楚晚宁身边。

  

  他发现楚晚宁满面通红,额角还有着一层薄汗。“师尊,你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吗?”墨燃立刻放下锅铲,察看着楚晚宁。

  

  “今天的香料你放的什么?”墨燃听后从一边的香料推中盒出最顶上的那个盒子。递给楚晚宁“这个,我看这个装得挺好看,味儿也挺好闻的。所以放的这个。”楚晚宁看着眼前那个眼熟的木盒,嘴角无声地抽了抽。原来是这么提高精神的。

  

  楚晚宁看着墨燃有点儿想用天问把他抽出去。但他忍住了,他头也不回的往后院儿走。墨燃想跟着他,楚晚宁抛给他三个冷冰冰的字,“别过来”但是因为药物原因,尾音有些发颤。

  

  说完他也不管墨燃跟没跟上来就后院继续走。走到了寒潭边,他脱下外衣只留了一件寝衣在身然后便下了水,冰凉透骨的寒泉将楚晚宁的燥热降了许多。

  

  恍惚间有一支手抚上了他的脸颊“师尊,这寒泉伤身,快起来。”

  

  “滚开!”楚晚宁好不容易把火气降了些,墨燃一出声,火气更高了。“师尊,对不起,是我太蠢了,连药更分不开,让你中了这药物。”墨燃委屈巴巴地说道。楚晚宁顿时就心软了,本来也不是他的错,他也不知情。

  

  见楚晚宁不做声墨燃凑到他耳边“师尊,这寒潭的效果太慢,还伤身,要不让徒儿来帮你吧!”热气喷在耳边让楚晚宁像触电了一般。

  

  “不行!”楚晚宁转过身想把他推开,可在触碰到墨燃的胸口时,他才发现墨燃的身地有些发烫,一抬头,那英俊的面颊上也染上了些许的红色。

  

  “你…也中了这香?”楚晚宁看他这模样张口问到。“中了一点儿,刚才进屋时,吸了一些进去。”墨燃的语气有些哑。墨燃抓着楚晚宁的手放到胸中低声诱惑到:“师尊,帮帮我,好不好?”

  

  楚晚宁被那温度烫得心烦,但忙抽出手.后退了几步:“不行,你修为够高,自己用法术逼出来。”墨燃的眼皮一下子就拉了下来,委屈到:“既然师尊不肯帮我,肯定是不在在生我气,不过这是我应得的,那我就不打扰师尊了。”说完便起身回房了。

  

  楚晚宁看他这样子有些心疼,想要抚留他反正自己也不是不愿意。但是墨燃说走就走,一下也不回头,这让他很生气,一下子背过身泡入水中发誓决不去帮他。不一会儿,楚晚宁就出现在了房门。

  

  门一打开,墨燃有些惊讶!楚晚宁一开门就看见墨燃躺在床上,正在**,他脸一红想要回去,谁知墨燃一下子就翻下床,把楚晚宁拉回来,关上房门,吻落在肩头,被寒潭浸湿的衣物贴在身上,显出了他白嫩的肌肤,两具滚烫的身体贴在一起,气息越来越乱。“师尊,你不是不想帮忙吗?还来勾我做什么?”湿热滚荡的吻落在了耳侧让楚晚宁腿软。

  

  “不想让我帮就算了。”说着楚晚宁想推开他。墨燃立刻打横将他抱起,用充满了磁性的声音低吟到“求之不得!”

  

  剩下的过不了审!彩蛋你们懂的!还有没有什么刺激的方式吗?

  快来投稿!!!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