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水火】你们怎么也在这儿 !

  小狗和小队长的秘密约会和听觉撞一起啦!

   

   好啦!柜门按不住了,别按了!


  公开出柜吧!


  



   情人节当天贺子炎早早拍完了今天的任务,然后发信息给江淼。


  


  [队长下班了吗?]


  


  对方没很快回复,他放下手机,收拾了一下自己,换了一件衣服,还喷了点儿香水。他拿起手机再打开,对方已经回了。


  


  [在岸边等我的小孩:下了,怎么了?]


  


  贺子炎的唇角止不住上扬。在对话框打了一句[想你了,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然后又删掉。江淼在化妆室刚拍完戏,他也在收拾,想早点儿回去,手机“叮咚”一声。


  


  [游泳的小狗:位置分享]


  


  [游泳的小狗:你直接来这儿!我在520号等你]


  


  江淼打开定位,是一家高档餐厅,江淼看着房号笑了笑,而后快速收拾完毕向酒店赶去。在停车场遇见了剧组另一个女明星,她笑着问“淼哥,你现在回家吗?”江淼本来想否认,但是为了避免麻烦,他答了是,那女明星还倜傥他一个人过情人节没意思,让他早点找个伴儿。


  


  江淼笑了笑没说话。江淼给他送上了情人节祝福就开车离开了。车停到了停车场,江淼戴上帽子、墨镜、围巾、口罩之后才下车向电梯走去,贺子炎发了消息让他从贵宾通道的电梯上来。


  


  他经过门卫的身份确认之后顺利进入了通道,结果一进去就看见了俩三对和自己打扮相同的人,有男有女,江淼站在一边和他们一起等,中途贺子炎已经发了好多条消息来问他了,他原本还比较平静但在贺子炎的作用下他也有些急躁了,好不容易等来了下一趟但是人却坐满了,江淼一转头直接去爬楼梯了房间在5楼所以没用几分钟江淼就到了5楼,一开门看见了满走廊的粉色,路上都是玫瑰还有气球,原来5楼的所有房间都是情人节限定。


  


  江淼走到了520号门前,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叩响了门。没过几秒门就打开了,贺子炎穿着一件白色的圆领卫衣领口还翻出了衬衣领最边上还有一颗红色的小桃心。下面穿了一件牛仔裤正傻笑的看着自己。


  


  “看够了没,可以让我进去了吗?”江淼被他看得有些别扭。贺子炎忙收起了痴汉笑退了门口,江淼进来把灰色大衣脱下来挂在了衣架上,刚挂上就被人从后面抱住,柔软的唇落在了脖子上而后向下,江淼微微仰起头呼吸渐渐沉重起来,他转过身捧住贺子炎的脸紧接着两片唇瓣便覆了上来,俩人吻了许久,贺子炎松开了唇,江淼脸色涨红正急促地呼吸着俩片红艳泛着水光的唇正一开一合地蠕动着。


 贺子炎看得越来越热他一把抱起江淼向里面走去,江淼躺在他的身上看着房间,房间很大,有个小客厅和小卧室,卧室里还有个小阳台,江淼被放在了一个红色桃心形的玫瑰花瓣中,贺子炎脱掉卫衣露出里面的白衬衫。


  两人的唇舌交缠在一起而后舔舐吮咬,过了很久,直到最后贺子炎低哑的声音响在耳边“情人节快乐,宝贝!”江淼累得没有力气了,他也回了一句然后就闻着贺子炎身上淡淡的柑橘味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七点半了,今天还有戏要拍,江淼看了一眼旁边熟睡的人,探过头在他的鼻尖亲了一下便轻手轻脚的下了床穿衣服,他在厕所别牙的时候,贺子炎站在了门口看着他。“你怎么起这么早?”贺子炎问他。


  


  “我今天上午还有工作,你再睡会儿吧”早餐已经送上来了,我吃了就走。”吃完早饭,江水水穿好大衣正准备开门贺子炎也跟着穿好了鞋。


  


  “你也要现在就走吗?”江淼边说边替他理了一下衣领。“嗯,我回宿舍换件衣服,我今天中午也有戏要拍,俩个人刚打开门就听到有人说“我昨天本来也想订520号的但是被人抢先了一步,直倒霉。我倒要看看是……”裴听颂在看见江淼和贺子炎从520出现之后停住了口。


  


  “队长,你…你怎么在这儿?还有火哥?”裴听颂惊得说话都结巴了。方觉夏倒没什么反应,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俩人。


  


  “我··这个..”贺子炎没想到在这儿都能遇见队友,而且还是在情侣汇集地而且俩人还穿着同款情侣卫衣。这柜门按不住了。“队长,你和火哥也来这儿过情人节啊!”方觉夏出声打破了四人之间的沉默。


  


  “嗯!情人节!他们!一起过!我靠!你竟然知道!”裴听颂震惊地看着方觉夏。“对啊!他们俩个一看不就知道了吗。”方觉夏很平静。


  


  “我就说火哥一天天傻笑什么!愿来是谈恋爱了!不敢相信!”裴听颂摇了摇头。


  


  “怎么?就允许你们队内恋爱,不准我们谈恋爱吗?”贺子炎看前俩人交谈,尴尬得想挖地洞了。


  


  “没有没有!可以的,我一直觉得你们很配”裴听颂连忙点头。


  


  “你们要替我们保密,先别告诉凌一和路远,别刺激到他们。”江淼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缓冲才蹦出这一句,语气依然很温柔。


  


  “放心,我不会说的!”方觉夏贴心地说道。“那就好,你们也要走了吗?”江淼又问道。“对的,我们还有工作要做,先走了。”裴听颂说完便要走。


  


  “等等,你们要穿这个出去?”力觉夏看了看贺子炎的衣服又看了看装听颂的衣服。“对啊!觉得要不要我们换一下吧!反正你们出柜了,穿情侣装挺正常的。”贺子炎把卫衣脱了下来。


  


  “好吧!”方觉夏把自己的黑色连帽卫衣脱了下来给了贺子炎。俩人换好之后,江水和裴听颂点了点头。四人便一起去了停车场,向各自的地方赶去。


  


  


  这个这个出柜好像不是太好,哎,实在是想不出来怎么写了!

        水火绝配!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