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若雨

热爱每一个作品 !挚爱稚楚!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公告】

  亲爱的粉丝宝宝们,大大最近因为某些原因暂时没时间更新啦!悄悄的告诉你们大大最近正在写我的原创耽美作品同时还有学业要完成 ,所以大大最近这几段时间是没有办法抽出时间来写同人文的 。给各位道个歉 !(^ω^)!等我的原创作品出来后会告诉大家 ,中途也会偶尔抽一些时间出来更新同人文 ,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啦 !但是我的账号还是在线的 大家又是有什么想投稿的内容还是可以来私信我的我会和大家进行交流的!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和作品的肯定 !

  拜拜啦!我爱你们哟 !✧*。٩(ˊωˋ*)و✧*。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